2019年5月27日星期一

吸引力法則(下)

發現上期好像沒有解釋清楚到底吸引力法則是什麼,不過可以肯定是,吸引力法則並不是用來吸引別人注意的法則(笑),那麼以下用UFC羽量級冠軍Conor McGregor的經歷作說明(雖然我並不喜歡其張揚的個性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d9H34kgjPM&t=295s
02:56-04:55

4月才開始追看《權力的遊戲》,用一個月時間,剛好追至5月18大結居,8年巨劇落幕。
劇中有個Jon Snow的角色,明明就是唯二((Not 1 but 2)的正統皇位繼承人,但偏偏沒有心,沒有目標要成為國皇,結果迎來無奈的結局: 做一世的Night's watch


而他的sister, Sansa Stark, 善用其領導能力及身份,最終成為Queen of the North,為其家族多年的屈辱遭遇吐氣揚眉

雖然只是電視劇,但吸引力法則無處不在,當你認為自己不行時,最後真的不行;相反,只要能夠想像要達到的目標並且即使過程困難也每日向目標前進(不管目標是投資、置業、事業甚至其他夢想也好),總有成果在前面等著我們。

終於開左個blog

鑑於fb不是一個令人可以安心暢所欲言的地方(無論人定場合),所以終於開左個blog,呢度主要係紀錄自己的生活同投資。 講起投資,筆者都係最近2年先有認真地涉獵,以最近大半年最為進取(投資方向主要為股票),筆者今年三十有二,已經開始規劃日後退休生活,有句話十分對: 你不理財,財不...